2005-12-29 21:12:10小江

不存在

消失的靈魂
消失的心靈
消失的笑容
唯獨不會消失的是回憶

沒有生與死的權利
沒有快樂悲傷的理由
沒有抹去回憶的良藥
留下的只剩一個空洞的軀殼

徜若世界整個消失了
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就是整個地球毀了吧
徜若只是我個人消失了
又會是什麼樣的世界

有時想大哭一場
卻一滴淚也哭不出來
有時並不想哭
淚水卻又像未關的水龍頭般狂湧

慢慢已學會察覺
什麼樣的時刻
是發病前的徵兆
而不是一時情緒化的表現

so what
除了自己
誰會去察覺

說好了要學習與莫名的病魔和平共處
原來對我而言
是個無比大的挑戰
嘴上說說
心裡想想
一旦徵兆一來
檔也檔不住

想要不存在的世界
想要不存在的自我
想要不存在的軀殼
再多的話語
似乎對我而言
好像都是不存在

小小的夢想
我只想要...
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