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2:20:27小江

有點無助

最近幾天的心情
的確有點低落有點壓力
原因其實是在過兩個星期的評圖
這幾次給老師看圖
改來改去的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能說服老師才能快點定案
我也很急啊
當自己都覺得煩時
有時候很怕會增加別人的麻煩
況且我想大家都快忙不完了
應該沒有時間想教我吧!
有時候覺得年齡不斷的增加
可是處理事情的態度還是一樣
焦慮不安 徬徨不定 害怕恐懼
每次只能告訴自己 加油
不斷的禱告 讓一切很順利
唉!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我跟她好像又...
是因為什麼?...還是...
並不是我多想
我一直都在想一個問題
到底是人變了?...還是什麼的改變?
我們還是有在說話啊
還是像之前一樣啊
可是為什麼之前很容易對妳說出的話
現在我卻說不出口...
例如好幾次想約妳出去
到最後還是沒開口問妳還是沒約妳
為什麼會這樣?!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啊

我一直很用心的想去經營這份友誼
我只是不明白
為什麼又會變成這樣
看在眼裡
心裡好難過

上一篇: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下一篇:在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