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0:42:37£張﹏某♂

等退伍




經歷了將近10個多月

再民國一百年這期間

你他媽的我終於

退伍了

想起之前高職同學說他

"當完再出來才是開始"

我好像懂了

我也知道

我不是讀書的料

死撐也沒用

還好

真的被我撐完了

雖然折抵50天

有點不要臉

但這就是種...

威攝力!!!!!!

希望在年假9天

撐道1/27號

就可以真正的登出了!

保佑我吧!!!



昨天自己飛回台中

還好家人都放假

在營區外

收到了我們草叢三基友

的簡訊

政瑋我們會台灣等你的XD

彥泓你詛咒的報應靈驗了= =

老實說

我回到家後

腦子一片空白

都是我們欺負育新的畫面

讓我自己坐在沙發上傻笑

或許

這些畫面不能再出現我面前了

也不能一起去網咖

玩英雄聯盟

由營長我

帶著副營長

營輔導長

營士官長

一起消滅外面AT團

恩...

你們也加油了!



其實很謝謝裡面的某些人

讓軍旅變得有趣

但也有些人實在白爛

就不跟國中兵計較了

哀~

我只能老話一句

網路見!

再熟一點的

我們英雄聯盟見!

營長我

隨時都在線上!!!

在職務上

當然還是跟同梯的好

阿材

嘎嘎

你們也加油了~~~

(飄走



最後一天寫日記時

我想起了4年前

退自願役的事情

或許

我當時冷靜點

我也不會退掉

要是我當時沒退掉

我們可能就不會分手

我還能跟妳說一聲

"我退伍回來了"

這句話...

也藏在我心裡四年了

可惜

我現在也退伍了

我也沒有說的對象

我也很慶幸

我的心在軍中

不然我一定會崩潰

也謝謝這10個月

陪我發牢騷的人

公寓兩友

感謝妳們

和小魚

在我阿達的時候

讓我轉了回來

當然

我也很對不起妳

(縮小

還有一個

有點難找到她

或許她也忘了XD

總之

謝謝"妳"們



退伍後要做什麼!?

當然是繼續

我的張氏企業

在裡面認識很多這方面的長人

之後也想跟老不修他們

來趟自助日本行

多年苦讀的日文...

終於可以發揮了!!!

日本妹等我!!!

(誤

是初音XDDD

但在這之前

聽說鄰居叔叔要開下午茶店

找我這烘焙大師!!!

所以可能要去上課一陣子...

我還想買好多東西XDDD



總之

09梯的兄弟們

你們要加油!!!

英雄聯盟的弟兄們

營長我也祝福你們!!!

投資圈的朋友們

老子回來要大殺特殺了!!!

世界上的小蘿莉

張某我要來保護妳們了!!!

花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100-4甲駕兵結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