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00:22:21£張﹏某♂

吞忍下去?


最近

還是好悠閒

上圖是"mie mie"

他是物流大哥的寵物

(他女朋友吵著要的= =)

哈~超可愛的>//<

害我都好想養...

但現在的我

要養這麼多...

又沒工作

有...能力嗎!?

下個月

新的開始

要加油了:)

陪小孩...

開始感覺累了

陪妳好像也是

或許

我不能打理妳的一切



小沁

我會照顧好的

請體諒我的偏心

乖~



亞運

挖勒"槓拎亞"!!

不爽啦!!

練跆拳快10年

從沒聽過檢定組明明通過

卻還被判失格

要是真的錯了

也是檢定組的問題呀!!

檢定組不就你們自己人!!

判泥老木

網路開始抵制韓貨

害我都不想玩線上遊戲!!

還有泡菜泡麵!!

還有電氣用品!!

還有韓國女人!!

ㄜ...

是不認識才對!!

體委會還說要吞忍下去...

要是大家吞的下去

就不會去灌爆網站了啦!!

到底在想什麼...

之前的肘擊喉嚨已經很誇張了

現在還搞這招!!

陰謀論呀...

大家很懷疑

為什麼我不罵中國...

因為...

七七是那邊的人

所以我不敢罵ˇˇ

(還是輸給女色)

想知道她是誰?

照片在我腦子裡!

哈哈哈

吞?

我還含勒!!

(此含非彼韓)



笨香菇

吃什麼都會吐

不會去看醫生唷!!

不然我開車北上殺過去唷!!

注意點!!

聽到了沒!!

...

...

...

好..嗎?

(馬上軟下來)

還有

像我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

並不可恥!

所以要好好學習呀!!

(不要打我...)

總之

加油吧!

再等等我的禮物= =

(縮)



我知道

我被矇騙了許久

我早就知道了

只是

我不想問

我只是慢慢的暗示



妳還是隱瞞

所以我也鐵了心

默默離開

或許

是我的錯



我想說的事

我只不過是扮演好

我的角色

我的立場

我可是個戲子

演戲

對我來說跟呼吸一樣

陰險?

不可否認

我喜歡

看著棋子

慢慢的被擊潰

才能得到

那種成就感

所以

別以為贏了

這也只是

劇本裡的其中一幕

戲的落幕

也就是人生的終點

好好演吧













我不懂

那所謂的天堂

上一篇:調整...

下一篇:走不出...

(悄悄話) 2010-11-19 22: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