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0:24:57£張﹏某♂

又老了...之避難生日


話說

又是7/7號

應該是我的生日吧

魔的生日XD

也就是避難日的開始

 

一早

因為在猶豫要不要去開會

因為親愛的不讓我載她

所以更不想去= =

(耍任性的幼稚)

早上想想後

還是決定洗香香

去找她

我提早去樓下等

雖然前天我沒先通知

想說要給親愛的驚喜

我等到快中暑了= =

直接去店裡

人已經在裡面了

(翻箱子!)

換台帳

我還是很機婆的幫忙了

換到有直營店的來帶班

我們才能去開會

是培聞耶

好久沒看到了

原來他跟我一樣做到9月XD

之後

本來親愛的不讓我載

在我的噁心囉唆

在加上小鎂的幫忙

終於

我不知道多久沒載妳了

我的車會想媽媽的

在路上

我忘記說什麼了

我應該也是說多久沒載之類的吧

不太重要

到了色鼎

我們最慢耶

看看東西

我只知道我只有喝飲料

其他時間都在幫親愛的用吃的

之後看看手機

天呀

竟然有人記得我生日耶XD

好感動

雖然我只有回2個人

一個是小孩: D

一個是阿玲XD

天子好棒

有記得

畢竟我們生日差兩天XD

阿玲這麼忙

也還記得

真不愧是"阿尼ㄍㄧ"

其他的就不打了

就打在這邊了

不好意思

我在避難

所以不太方便說什麼

說實話

我們這桌好吵= =

親愛的好像太Hi了

讓我有點"錯愕"

開完會

還是在吃東西

雖然我都在看大家吃

還有用給親愛的的吃

時間好像到了

有的人要提早回店裡交班

在店長轉頭使了4次眼色給我

我才把親愛的帶走= =

不然可能會吃到3點

回去的路上

本來想來點驚喜的!

但我怕被踢下車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開車

回到店裡...

還是開始忙

中間有段時間秋萍有來

但她最後說晚上要來卻沒來XD

恩...

這篇我已經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因為我都待在店裡面

親愛的上多久的班

我就站了多久

中途7點半我有回去一下

只是幫親愛的佣一下臉書

之後睡到9點半

但是!

有接到我那帥弟弟的電話

太感動了

記得我這笨哥的生日

哥果然沒有白疼你:)

之後我又去店裡了

就這樣

等到11點她下班

今天親愛的很開心

除了早上的"奧客"以外

等了一天

終於等到妳說的那四的字

"生日快樂"

這就是恨棒的禮物了: )

我不希望妳浪費錢去買

浪費時間幫我準備

我只要妳能讓我在旁邊囉唆就好

要是...

許願真的能實現

第一

乖乖等我當兵回來

第二

不要亂買東西還有太累

第三

(說出來就不準了還要我打?)

 

 

今天真的都在避難

我躲在店裡多的很好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因為這種日子也又不多了

要是還有更多的時間

我一定會讓妳知道

時間都花在妳身上

是值得的

 

 

(這篇真的是生日文章嗎?)

 

 

阿村 2010-08-18 01:52:21

媽ㄉ
打給都在睡覺阿!
現在是要怎樣ㄚ
來面對阿

版主回應
面對啥拉~
老爺我很忙的!
一秒鐘幾十塊上下耶
有沒有搞錯!!
2010-08-18 09: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