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1:46:05↖☆Tong☆↗

信心、信心,給我信心



這幾天好無力
每天睡前一定會做完天天都該做的事
便早早入睡...

今天無力感很重,謝謝你的鼓勵!

總覺得很拼,我的吸收能力不比大家好
總覺得很瞎,專業知識比人家欠缺

但是我相信我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我總是會有進步的一天!


謝謝你告訴我
不要跟別人比較,只要我跟自己比就好,
畢竟每個人的能力都不同,
每個人的優點也不同,
今天別人能力比你強的地方,不見得他別的地方就比你強

你只要跟你自己比,當你離開這個機構你所進步的,
這才是經過訓練成長過後的你~~
多給自己信心,你就贏了!


因為你的一番話,讓我增加更多的信心,



親愛的社三寶貝們,一起加油吧!



ps.我總覺得我會精神耗損的一大半,
也是因為天天上下班各要騎40分鐘左右的路程...

不累騎到那都累了~~~!


上一篇:〝29日〞祝我生日快樂

下一篇: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