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1:25:06傻子飛飛

汪洋中的一艘船

今天看到一篇文

叫”汪洋中的埸艘船”

說著一個女生為了自由的故事


唉~~

這些壓力是給的

是家人?!

不!

是我?!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是我的叛逆

是我的不尊重

是我活該

是我的不勇敢

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怕

我怕自己不夠好


我不勇敢

我無法勇敢的面對那些事

我無法勇敢的面對那些人


我還沒準備好

我還沒想好






過了一個暑假

我覺得

我們好遠好遠

過了一個暑假

我覺得

我好怕好怕

過了一個暑假

變了好多



你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那我呢?

是我自作自受!





自由到壓力到朋友到我們到自己

上一篇:傷心

下一篇: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