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15:40:12徐小妞

鹽埕美食~阿囉哈滷味

這一攤來到了阿囉哈滷味,看到有兩家店名一樣的店

這時你會開始猜想,哪一家是正版的?哪一家是盜版?

我認識這一攤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我從來不去想它的歷史東西好

吃就好。

我喜歡買右邊的這一家

原因呢?他們有試吃~~他們有試吃~~他們有試吃~~

試吃~讓我可以確定她的口味是否適合我

再來他看起來比較像老店,員工都是老阿嬤

但這一點,我錯了原來老店是左邊的那一家

但是,為了深入了解,我直接問了兩家的店家他們的歷史,這一問,原來又是樹大分枝的原因。

我上網查了一下,哈囉哈滷味還不只這兩家,之前義華路也有但口味跑掉,所以營業二年就停止營業了,

老店(左邊)是母親親傳給兒子的店

大溝頂阿囉哈滷味(右邊)是二女兒所經營

家務事也不想多說,誰對誰錯,我無法去判別

大家就選合自己口味的店就好,歷史,就留給他們自家人!

 

二姊的店

招牌產品是豆乾跟口香糖(鴨腸)

 


兩家都標榜60年老店

老店的招牌

他們強調是母親親傳給兒子,現在是媳婦經營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