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4:08:54☆〃心&碎…★

恨>"<

今天ㄑ台北跟朋友玩玩回來 坐車到台南ㄉ時候 已經9點半惹

肚子餓惹 開車開著 到ㄌ 中華二路 跟朋友們
說 現在沒東ㄒ吃ㄌ 剛好想到 三商巧福還迷收

就ㄑ那邊吃 進ㄑㄉ時候 看到 國中時期 隔壁班@@
喜歡ㄉ人呢一一a  看到 忽然ㄉ傻眼 愣在那幾秒鐘

回神過來 靠 肚子餓惹一一!  跟朋友ㄇ吃ㄌ牛肉麵@@
很不巧ㄉ時候  那邊剛好客滿  只有她ㄉ旁邊有位子!
硬著頭皮做到ㄊ旁邊  ㄆ知道ㄊ還記不記得我 應該不記得惹拔!
離國中早就有2~3年多ㄌ@@  一直不敢正面直是他!
感覺怪怪d  記得上次 ㄊ在北門發宣傳單 我有跟ㄊ要過手機
但 我ㄆ小心弄丟惹一一 到現在 也過ㄌ幾ㄍ月惹ˋˊ
眼看 她ㄉ東ㄒ 快吃完ㄌ   還想ㄆ到要怎過ㄑ跟ㄊ說話>”<
時間一分一秒過ㄑ  嗚嗚  我才快要吃完ㄉ時候  她就已經準備要走ㄌ  她臨走前  
一直在看我 或許  她也覺ㄉ很面熟  畢竟國中時期我跟他那時還ㄆ錯
吼  我東ㄒ吃完惹@@  還是沒辦法跟她說到半句話ˋˊ
眼睜睜ㄉ看她 離開一一!  說句實話 她真ㄉ變ㄉ好多(正)
下次 在遇到 要好好把握機會 ㄆ給機會溜走  
吃完麵 跟朋友們抽根菸 10點半ㄌ  最後又到好樂迪唱歌
今天過ㄉ 還算不錯  又花ㄌ 4千多塊  最痛心ㄆ是花掉那些錢
是跟我國中時期那ㄍ女生沒進展(泣)   這一天 開心ㄉ過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