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0:27:55☆〃心&碎…★

你還希望麻!?

你還希望我回到你身邊!?!
    還是不希望呢!?  擬明知道我也很愛很愛尼
  你以為我想失去你嘛!?  納多天沒看到 你來陪我 結果呢!?

你卻走喏!?我知道你餵我好  但寶貝你比我任何一ㄍ東ㄒ還要重要
你懂嘛!?  你知道我很想尼  我要你好好過日子"!
你還是抽菸喝酒? 完東ㄒ?! 親愛ㄉ我試問你一句話  "
  你想ㄆ想我回到你身邊!? 我希望你變好 但你聽嘛!?
學業跟家庭 我ㄇ說好ㄉ 藥一起念 一起結婚 你忘ㄌ嘛!?
 我想你沒忘ㄅ!? 我也沒有 所以你根本ㄆ需要擔心我課業問題
我說過我答應你ㄉ是 我一定會實現  難道你就這樣ㄆ信任我!?
這些都ㄆ是直ㄆ值得 為你流淚 為你擔心 你傷我心 你也知道ㄉ
  我是很痛沒錯 但我相信你會改 我一直相信著你  那泥呢!?
你信我嘛!?要你好好過日子 你呢!?還是一樣要這樣!?
要事我走惹 你依然這樣 尼叫我怎放心!? 救我怎ㄆ擔心尼!?
我很想好好照顧尼 那泥呢 你願意嘛!? 我說過我真ㄉ離ㄆ開尼
你要是願意 你能ㄆ能改掉那些壞習慣!?妮做ㄉ到嘛!? 
要事你希望ㄉ話 跟我說  我非你不娶任何人!! 我只要尼!!
就妮一ㄍ。。 我還是在等尼 我想你也感受ㄆ到ㄅ!?
  藥是你真ㄉ肯改 真ㄉ希望我回到你身邊 親愛ㄉ 改掉 
我ㄆ要你這樣子!! 我ㄆ要。。擬作ㄉ到嘛!!?
   藥是你答應我你能做到  我依然會回到尼身邊
我對你ㄉ心 都沒變過 你知道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