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0:03:22☆〃心&碎…★

2006。1。30號d約定

昨天.....我ㄇ說好ㄉ約定...我等你2年!!位ㄌ證明我對你ㄉ愛你ㄉ心不變..
2年你自己對我說ㄉ..好...我答應...這2年我ㄇ是朋友..
我會把我身體照顧好..趕快把憂鬱症治好..我以前就有氣喘@@!
所以我線開始ㄆ在抽菸!!以前肺就很ㄆ好..我ㄆ在抽菸....
等你20歲...我ㄇ公證結婚....你要我做ㄉ我答應你^^
但你也要答應我...ㄆ管怎樣在晚在累..都要回家睡覺!!
ㄆ可以完藥~抽菸!!酒可以喝但是要有節制...千萬別醉..這2年內擬ㄆ可以變心..
你說過..要是2年我變心ㄌ..換你等我...你放心我絕ㄆ會變心...
但2年內擬ㄆ可以跟人和男生亂來....ㄆ要搞曖昧還有根別人做那ㄍˋˊ
擬昨天有跟我說過那ㄍ男ㄉ...是你最後一次跟ㄊ出ㄑ...!希望你要做到>"<
記得ㄆ可以跟ㄊ出ㄑㄟ!!

還有身體要照顧好..一定要健健康康..ㄆ能比我差...
要是有什摩很嚴重ㄉ病ㄉ話..一定要給我知道!一定要治好......絕對ㄆ可以
比我先走..你昨天自己也說過你做什麼是一定會跟我說...
第一ㄍ都是要先跟我說..昨天你自己說ㄉ...
我這些要求ㄆ過分ㄅ?! 因為你傷過我第1次好痛好痛...
但第二次..更痛...第1次有ㄌ痕跡...第2次你既然在痕跡上又傷我..
破碎ㄉ心...已破滅...我知道你是愛我ㄉ...因為我永遠是最愛你ㄉ乖老公
所以你才會跟我說出2年..只要我等你2年..因為我相信你ㄆ會對我那慘忍ㄉ..
我ㄉ心聽到你說2年..遠本已破滅..但一半以補好惹!剩下ㄉ另一半..破碎ㄉ心
就是我跟你說過ㄉ..你要答應我ㄉ事..
才會給我這2年...我知道你遠本說ㄉ都是氣話..都是位我好!!
但我知道你還是很愛我..才肯跟我說出這ㄍ期限^^! 而我答應你..
2年我就會看到我以前ㄉ乖老婆再度回到我身邊
你說2年後你會是我夢寐以求ㄉ乖老婆..天天黏著我..跟我撒嬌..
聽我ㄉ話>//< 為惹你...我等你2年.. 我值得ㄌ..
千萬要記住噢..後年ㄉ今天.. 2008 1 30 就是我ㄇ結婚之日
還有答應我ㄉ是要做到!我答應你ㄉ事也會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