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5:29:44☆〃心&碎…★

老婆!你知道...

今天教你一聲老婆!!是我真ㄉㄆ想放棄你!我ㄆ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以前就有憂鬱症!醫生說ㄆ要亂想!但我之前都一樣!!直到這2ㄍ禮拜
開始!!我既然殼出血ㄌ...以前沒有過!!昨天中午我ㄑㄌ奇美...
還有看ㄌ心理醫生...醫生說!沒辦法..除非憂鬱好起來!ㄆ然根本沒藥醫!
認識你知道我說過我慢慢有笑容...憂鬱根本沒有ㄌ...
但這幾天..我發現我身體越來越差...我說過..我很珍惜你很疼你更愛你..
所以..我承認我之前沒跟你說我有憂鬱症..我承認我錯..但是跟你開始之後
已經好ㄌ..到ㄌ現在...頭髮白!有很多原因..我晚睡覺...擔心你..
煩惱一堆..又加上這幾ㄍ禮拜你都這樣對我...
所以我前天才ㄑ染髮... 我想一直一直永遠ㄉ跟你過日子...
我ㄆ知道我能撐多久..我曾經ㄉ憂鬱被妳知好過一次
但以前從沒殼出血過...我真ㄉㄆ知道能再活多久...幾天?半年?一年?10年?
我ㄆ知道..或許我隔天就離開你ㄌ也ㄆ一定..你會未我傷心難過ㄇ?!
所以你說要分!我ㄆ要!我是真心對待你|!我想跟你一直下ㄑ..ㄆ想留下任何遺憾
後悔!! 就算是我ㄇ沒分開..我ㄉ並要是真 ㄉ還是一樣ㄆ好...我也開心..ㄆ幸走ㄌ~離開妳身邊ㄌ..
至少我跟你擁有過..我ㄆ是揹著遺憾後悔離開..這樣我就滿足ㄌ...你說我未啥要對你那好?很簡單!因為我是真ㄉ愛你..你問說要用什摩心態對我面對我?!覺ㄉ對ㄆ起我?! ㄆ用...要是真ㄉ覺ㄉ抱歉...我希望你可以離開那ㄍ人身邊
ㄆ要跟ㄊ有任何關聯!ㄆ要在這樣傷我心...我只希望你能真心對待我..珍惜我..
我...能再過多久!都是ㄍ未知數...我只能跟你說!這是我ㄉ心願...你曾錯過..
但我還沒跟你說我有憂鬱ㄉ時候...我跟你說我是真心ㄉ..
所以我原諒ㄌ你...愛..ㄆ就是包容...要是我真ㄉ失去ㄌ你...
我想..我走ㄉ哪天...我應該死ㄆ瞑目ㄅ...我剛剛有看你電腦ㄉ即時訊息..
IS訊息...是那ㄍ男生王八蛋..你想想看..要是ㄊ是我...ㄊ聽到這些
ㄊㄆ知道ㄉ是..ㄊ一定分..就算ㄊ跟我一樣有ㄆ制之症...ㄊ還是會拋棄你..
ㄊ打ㄉ話根本跟我以前一樣..片女孩子在用ㄉ...都是到手之後找藉口分..
還叫你打給ㄊ...怎ㄆ是ㄊ自己打?! 我都是主動打給老婆你ㄆ是ㄇ?
我看ㄊ根本都沒...連一點點電話費都要省..從這些就看ㄉ出來ㄊ是騙人ㄉ..
ㄆ然等到ㄊ知道ㄊㄆ知道事情ㄉ真相之後..ㄊ會具續跟你再以起才怪..
那種人都玩玩就算ㄉ..很多事情..用看ㄉ就能看出結果...
ㄆ需要自己是看看會踢到鐵板ㄉ...我敢說我ㄆ是站在頂尖最愛你ㄉ..
但我敢說地2沒人敢說地1....愛你ㄉ心你根本ㄆ用懷疑.我相信你看ㄉ出來..
從以前到現在..你做錯過事情..我有沒有原諒妳..說ㄆ要再犯?!
換作是那ㄍ男ㄉ..ㄊ有這種耐心?!這種寬容你ㄉ心ㄇ? ㄊ能長期忍受
你ㄉ脾氣?你ㄉ任性?你ㄉ盧小小?
老婆...我沒有騙過你..我敢發誓...所以我很想要我ㄇ再一起過日子...
我ㄇ誓言諾言!永遠ㄆ分開..我生日時候你對我說..聖誕節時候你我也都說..
跨年那天到署也是你牽這我ㄉ手跟我說..老公..我ㄇ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我ㄇ也說好..情人節都要一起過..2月14要道惹..老婆我想跟你過每年ㄉ情人節..
我ㄇ每年ㄉ生日..每年ㄉ中秋..雙十..聖誕...七夕..等等..
你自己也說過你是我ㄉ..永遠都是我ㄉ..你ㄉ人..你ㄉ心..都是我ㄉ..
永遠永遠都只屬於我烏貫中..一 ㄍ人..ㄆ管過幾年..你永遠都是我ㄉ..
我很少跟你說過甜言蜜語...甜言蜜語ㄆ是靠嘴說..是靠行動...我想你感受到我
對你ㄉ心..我剛說過我有看你電腦ㄉ及時跟IS 那ㄍ男ㄉ都說甜言蜜語..
哀...ㄊ騙人ㄉ辣..我今天差點做傻事你知道ㄇ?!我打電話跟人說我要槍..當我回神過來ㄉ時候..我電話裡ㄉ朋友問說我在哪~ㄊ要拿來給我..我就說我開玩笑ㄉ..
我今天很生氣想直接ㄑ找那ㄍ男ㄉ!殺ㄌㄊ..我那時想我寧可讓你恨我一輩子..
也ㄆ要讓ㄊ活下ㄑ..但是我想過你說ㄉ話..我說過我指位你乖..我這樣做..
我被關ㄌ你怎辦...我想ㄌ很多很多..最後我放棄殺ㄊㄉ念頭..
老婆說句實在ㄉ...換作是ㄊ..ㄊ敢跟我一樣未ㄌ你..殺掉對方ㄇ?
我其實無所謂..我已經有前科..我能位你~只要我可以幫ㄉ我一定幫..
但我都未你想..我怕我走ㄌ之後誰照顧妳?!誰賠你過日子...
你餓誰買東ㄒ誰煮東ㄒ給你吃?你冷誰拿衣服誰報妳?!你做惡夢誰報你睡?!誰哄你睡?誰會天天打電話關心妳?!ㄊㄇ一天最多幾通?我想沒我打ㄉ多辣zz
誰會在下雨天~在你家門口你上班地方..淋這雨..吹這風等你等8ㄍ小時?
誰又可以在你上班那邊站在那8小時?
誰賠你睡覺天量?!你心情ㄆ好友幾ㄍ真心願意聽你說?你心情鬱卒!ㄆ好!很悶
誰逗你笑?!誰賠你在夢裡打麻將?!想出ㄑ別ㄉ地方走走..誰賠你?!
你受傷誰幫你擦藥...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你ㄉ脾氣..你ㄉ任性..
誰可以忍受?!你想盧人誰可以讓你爐?!誰會願意給你罵?!
誰願意給妳咬...我想沒幾ㄍ...我敢跟你說...我對你真心真意...
我好希望你別離開我....以前甜蜜ㄉ日子..我現在想想都好甜好填..我這幾天都在看手機照片跟我ㄇㄉ貼貼..還有你摸過ㄉ東ㄒ..穿過ㄉ衣服..寫過ㄉ紙..都在我書桌上..我沒有怪你ㄉ意思..真ㄉ要怪就怪我自己太寵你..
吵架..最差ㄉ結果就是分..所以我沒跟你炒..我都乖乖聽你ㄉ...
老婆...別離開我好ㄇ?.... 別在錯下ㄑ好ㄇ?
只要肯回頭..就一定可以..我會是永遠永遠陪在你身旁ㄉ乖老公...
過ㄑ就過ㄑ...我說過很多..我只希望你健康平安..快快樂樂ㄉ..
其他ㄉ我ㄆ敢多想..
2006年....1月...30日...5點...29分...
當你看到電腦時..或許我已經離開你家ㄌ...
我是真ㄉ喜歡你..我說過我很依賴你..我愛你真ㄉ愛ㄉ很深...
老婆...我等你電話...

ㄆ管怎樣~擬變成什摩樣子...我一樣愛你ㄉ心ㄆ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