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7:00:15奶瓶♂弟

你想要我消失??

妳說你不想看到我

妳說不來我家

只因為你想要我消失

只因為你想要我離妳遠遠ㄉ

妳說

要我以後不要打給你

哭ㄖ好久好久

妳不懂

曾經你說

天塌下來你也會為我頂著

曾經

我是你寶貝

曾經

你要我不準離開妳

如今

我的天你不在為我頂

如今

我不知道我還是不是你寶貝

如今

妳卻要我消失

兩個多禮拜沒見面

妳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從什麼時候開始

想見妳一面變的這麼困難

從什麼時候

在你心理

我變的那麼的不重要

或許你在生氣

說的是氣話

也或許

那是你的真心話

不管是哪個

我只能說

從那件事後

這是我哭的最慘也是最久的一次

也是被妳的話

傷的最深ㄉ一次

我不再是你的寶貝

對不對

如果是真ㄉ

請你對我說一次謊

我不想去面對這個事實

如果是真的

請你假奘你還是愛我的

只因為我不想要聽到你說出那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