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8:38:06呱呱 ♥

★ 幾百年沒發了 〃

哇哈哈
請問我幾百年沒發文章拉 ?!
今天突然興致大發
想說來發一下文章好了 !!!
哈今天一早去7-11買飲料喝
偏偏又跟某x一樣 =”=
後來看到李柏在我後面
天阿你怎麼可以走的這麼快!!!!
一到學校我是第三個欸你說乖不乖 ?!!!
不過整個就很空虛,不知要幹啥這樣
之後就自己在那邊耍自閉看書
害我被賀比嚇到ˊˋ
話說你裙子裡有穿運動褲坐相也不要那麼難看吧
我的天阿真受不了你欸,未免也太大方了吧 =ˋ=
後來很認真的去打掃
為什麼只有我和張喵和賀比三個女的呢?
方鳥人他們一群人也不掃
難怪我們班整潔總是最後
蔡逸芯林依萱你們就諉造文書一下把我們班打最高分嘛 !!!!
國文課總是特別想睡覺 !
不過我很努力的不要倒下 !!!!!
理化老師ㄧ然這麼的搞笑 =)
我還跟蔡人妖傳紙條 真不應該!!!
哈哈哈哈哈哈 =)*
數學難得這麼嗨

賴柏漢是丁丁
丁丁是賴柏漢
笑到我的岔氣了勒 X )

地理這麼無聊的課
當然是要跟張喵寫本本摟 =))))
唉 . 就是很不喜歡你啦 !!!!!
中午的飯怎麼可以這麼難吃阿
一堆人去合作社買那乳香世家是怎樣 !
是想要毒死哦 =ˋ=
哈 喝完要一直喝水哦
午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ˇ=
英文課大家還是很嗨
老師還是那麼的認真
歷史我很認真的在聽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難
這次段考還要考地理和歷史
要背的還有很多ˊˋ
本來健教就偏偏要來拿上地理
要上地理也不上
在那邊一直唸
地理講義有解答還說叫我們自己抄?
欸 第八節一直在算數學很乖吧 !!!!
一打鐘大家都跑光光
我和賀比一起走 ,
他又做了我哭笑不得的事
既然在人行道脫裙子
你也太太太大方了吧 !!!!!
之後又說一堆破壞我純潔形象的話 !
一回到家又一直被罵
欸用一下電腦打一下文章也有錯哦 ?!

下一篇:難受

笨妖 2008-09-18 19:36:46

瞎爆了
丁丁是賴柏
賴柏是丁丁
哈哈哈
歷史地理我都聽不懂
嘿我最喜歡英數理三科老師摟
哈哈哈哈
理化好好笑
我喜歡:)
傳紙條是應該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噗吱吱 =) 2008-09-19 2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