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3:03:32♥〃小胖倩 *

(☺)* 新文章參柒 ′﹡





      剛剛去夜市找我家老公、

      今天的你特別三芭哦、

      哈哈:D 不過我很愛拉、

      科科科:)後來老公他悶走之後、

      我跟水屁跑去環視租鬼片、

      幾乎都沒新的片子拉、

      有夠無聊的說、

      後來在等計程車司機、

      媽逼、拖真久:)

      後來做上車之後、

      我跟他說我沒錢、

      他竟然說沒關係 一一"

      就這樣不用付錢下車、

      真是他媽的爽 一ˇ一"

      哈:D 等等雷大嫂要來我們家、

      還有水屁也在我家、

      一起看剛租回來的鬼片、

      就這樣 ~ 掰掰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