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3:48:41♥〃小胖倩 *

(☺)* 新文章零壹 ′﹡




      全部從新來過惹;
      以前的文章都珊惹、
      今天開始會從打 ′﹡

      有愛心的人啊、
      記得幫我推推鼓勵噢,
      嘻嘻 ′﹡

      每天都過的很平凡;
      很悠哉;很快樂、
      希望這樣的日子,
      能這樣維持下去 ′﹡
      不要改變、

      因為這樣的日子;
      讓我感到很舒服、
      也感到很自在 …
      像壹隻自由自在的魚;
      嘻嘻 ’﹡

      我要證明給你看;
      在我的生活裡面、
      就算沒有你啊,﹡
      我也可以很快樂的;
      因為我啊、還有,
      我最寶貝的姊妹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