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9:44:48找回自我 不放棄

吵架

真幹 很靠杯

我爸跟我媽又吵架ㄌ 襙

ㄅ事都我弟
白目

自大

驕傲

目中無人


是太久沒被我打ㄌ嗎

活逆ㄌ唷

我阿姨已經幫他買ㄌ1雙鞋子ㄌ

還不夠 還叫我阿姨陪ㄊ去基隆

又買了一雙 買ㄌ2雙捏

家裡又不是沒錢給ㄊ買



我也才買一雙ㄊ買2雙


是沙小啦

他們班ㄉ人 真ㄊㄇㄉ白目


我現在才明白他們老師未啥那摸生氣ㄌ

一個學生就好好當學生嗎

頭髮就乖乖的檢就好ㄌ


偏偏很奇怪 喜歡剪ㄉ怪裡怪氣ㄉ

這樣有比較帥嗎 有嗎


虧你們班還是升學班





屁啦


很會讀書是有用唷

做人都不會了!!

讀那摸多書有屌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