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38:32屁屁 ♥  

這一篇給妳 ☺  





             這一篇
               換我給妳









             我應該也要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們都有不好的習慣
             期待哪一天我們都改完

             但在那一天之前
             我們應該要更包容對方不是嗎

             所以
             你的白目智障
             我都會接受
             只是
             會有點難受


             但我的白目智障
             也請你包容
             因為
             我們的心都要慢慢跳
             改的速度
             也許也會很慢
             
             但一定會改變的
              是不是

             
             
            曾經
             是那麼好過
            好像
             沒有吵過架
            說開了
             就知道我們互相都很在乎對方
            習慣
             很爛很白目
            我們
             會乎相改掉
            但是
             在那之前
            我們
             都不能放棄對方
            也不要
             再說一些會讓大家害怕的事
            有事
             請說出來大方讓我知道
            因為
             我很遲鈍我反應不快
            所以
             大方跟我說你的疑惑
            不要
             在悶著等我去挖掘
            你知道
             我很懶沒耐心的
            但對於妳
             我會很用心去挖掘
            就算挖不到
             我也一定會超捷徑直接問妳      
            因為我們永遠都會很好




            今天以前那些是是非非
             你知我知就足夠了
            不需要再被提起想起
         只需要我們都很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
              直到天翻地覆  
             





^^^^^^^^^^^^^^^^^^^^^^^^^^^^^^^^^^^^^^^^^^^^^^^^^^^^^^^^^^^^^^^^^^^
                                  
               
               
    
         
   
                             
  
 
    
                 
                   
   
                      
                 

                             
2008-05-27 21:32:29

卸卸阿爸包容
我常耍芭柒

窩都有說
我沒有悶
所以妳不用
拼命挖掘
因為我懂
妳懶的沒耐心
= )

版主回應

我知道
你都有說

謝謝你
=)
2008-05-28 15:23:42
名叫小Yu 2008-05-25 17:09:54


要更包容對方
謝謝你
能夠包容
我的白目


以後有事
我一定會告訴你
不敢在悶在心裡了

版主回應
:) 2008-05-25 17: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