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13:07屁屁 ♥  

這週好累很想睡覺

     


           這一周想了好多事
           但還是什麼也沒做
           而且好像特別累
             



          禮拜天有兩個智障要來我家 
           好咍好咍
            期待快點來
                 



         我用要買東西了
         買詐欺宣傳卡第二版
         誰要我可以代買
         價錢我會壓低
         要的話
       ===直接打我手機不然就留再這篇===
         這樣就OK哩!!!!




          我想看好多好多東西
          漫畫電影電視我都想
          但是$$$$$$$
          唉唉唉~沒$好悲哀




          
           最近覺得小出還是好帥
           -/////-
           哈~又再花癡了


     
           前幾天廟口有一個人
           超像日本男生的
           金金的頭髮  
           還蠻高的
           眼睛還不錯帥
          哈哈ㄏ哈哈哈哈哈
           我站在那看超久的xDDDDDDDD   
        


          
           廢話連篇的一篇.......

      
          


                                       
                   
2008-04-12 20:49:38

你說我是智障\ 當然阿智障會跟智障在一起嘛!!

版主回應

那當然
智障不跟智障在一起
那智障要跟誰在一起
還是你要找一個白痴來陪我阿
=))
2008-04-12 22: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