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3:17:22屁屁 ♥  

求婚大作戰SP

             求婚SP
            真的沒讓我白等
            真的是很好看
            說是喜劇
              我還是哭了

           哭是因為雅美和山下演的太好了
            兩人之間的感情 
           不用言語就很清楚
            
            
           山下在最後說的那句讓我好感動
            他那個眼神那個聲音
             好帥好帥真的好帥 
            他跟雅美說
               :
             禮[雅美] 
            我會讓你幸福的
            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
            雖說我們以後可能也會吵架
            也會彼此發很多牢騷
            也會有懶於聽對方說話的時候
            但我仍然想要你陪在我身邊      
            我會一輩子照顧妳[禮哭了]
            請你答應........
            嫁給我
  

          
            禮:
              我的後半生就交給你了
        [那個畫面超好看。就很日本那種畫面] 

             
            好感動真的好感動
            這段還有另一段
            另段懶的打
            山下說
         我一定會幫你把整個世界都翻過來找那雙鞋                          因為禮說
           要是你很帥氣的找到那雙鞋
            那我肯定馬上嫁給妳                
                     [因為剛開始在海邊]                         禮的高跟鞋不見了

            
          真的很好看
              等了真的好久
           知道有SP是寒假
              好好看好好看
           台灣應該暑假會撥吧
           到時候再來看一次
           哈~明明家裡就有檔案
           
              
              
          一樣也有妖精和那些朋友
           妖精很搞笑說話一樣毒
          
   
           因為妖精現在住在夏威夷
           所以咒語要講英文
            第一次講日文就回不去
           這段也夠好笑
            而最後
           妖精說他下次要住西班牙
           所以叫山下把婚禮辦在西班牙
           山下也說好
           但這句是不是再說會有下一部呢?
           哈 我也不知道
           希望有囉
            希望那些日本人們
           多去富士投書
           這樣就會有下一部啦   
        
  
           主題曲一樣沒變
           搭配起來
           真的有夠讚
           都哭了 

 
          希望像孩子們的戰爭一樣
          多出幾部和特別篇
            收視一定長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