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0:39:56屁屁 ♥  

開學前必做的事

   

          開學前有很多要做的事
          但我好像一樣都沒完成
          有喇
          英文作業是寫完惹
          不過幾乎都亂寫
          
          再來就是讀三國演義
          碼的
          我現在只看惹第一篇
          桃園三結義
          媽押
          總共有70幾回
          而我只看惹第一回
          開學班導要抽考
          我該怎麼辦[?]

          
          還有
          模擬考我看惹多少?
          我也不知道
          很煩
          因該會很爛
          第九節近不去惹:<
          是該喜還是悲
          又要面對北攬班導
          真的很靠盃

        


        
          好煩好煩
          真的好煩
          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開學
          好嘛[?]
          也不要一個北攬班導
          可以嘛[?]
          也不要一個爛中正
          OK[???]
       
         齁
            北攬死惹喇!!!!!  
 







  
      
          
   
            

                   

     
      

上一篇:很北覽

下一篇:發生了才覺得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