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24:14屁屁 ♥  

恋空圖4

最後一集喇

應該有很多人想打我齁


不要這樣

我拍這很辛苦[泣]


看惹兩變

整整兩變噢

哭也兩變

很好看

0227會上映

大家要去看噢[叮嚀]


好喇

不打老囉

欣賞最後一篇拔

鬥走~~~~~








  


最後時的人物介紹


     是美嘉

 

一樣囉


     是泓樹 
 



他悶一起說要拍的天空



很漂亮拔



我也有拍噢[爽]
 
是經歷惹一件事的抱抱
校慶時

他悶四個一起拍的照片


從左至右

泓樹的好友。望
美嘉的好友。亞矢
美嘉
泓樹

        兩人

     泓樹和美嘉


   他悶會認識是因為手機呢:)
        泓樹最愛的河邊


             他悶常在這聊天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就是圖書館

    發生最多事的地方


我沒拍

   因為要自己看才知道有哪些事



  



              結束






我要哭喇


因為我邊聽片頭曲

和插曲


要哭死喏


好好聽

我的手機鈴聲是結衣的歌噢~~



結衣的這首

唱的很有感情

我好愛

現在聽到都哭哭哭

上一篇:恋空圖3

下一篇:1ポンドの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