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21:19:58桎 潔*

給傻寶☆

對不起…
我竟然對你說了那種話…
明知道你跟我一樣都想見到彼此…
明知道你是擔心我見一面還要騎那麼遠…
我好氣我自己…我怎麼可以這樣說出那些話…


我好不安…一顆心懸在那裡…
我害怕我慌了…
每次只要你對我說……
趕快去找一個 就可以陪我 陪我做任何事情…
你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對我說出這些話??


你明明知道我是多麼喜歡你 多麼愛你…
你明明知道我是多麼害怕著 多麼怕你不見…
你明明知道我是多麼努力著 多麼想待在你身邊…


你不會知道每次你不要我時候 我是多麼難過…
你不會知道每次你回來我身邊 我是多麼開心…
你不會知道現在的我……好自卑好沒自信……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可不可以讓我拜託…
算是我求求你…
不要在離開我好嗎?
不要在把我的手鬆開…
不要在把我拒於千里之外…
我真的沒有要求過什麼……
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而已……


上一篇:給傻寶☆

下一篇:給傻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