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22:35:59桎 潔*

6個月快樂☆

我們之間走到6個月了…
公司那張是草稿…會想揍我嗎?我想你會……



寶…
認識你到現在,每天充滿不一樣的氛圍,
認識你到現在,我真的成長了許多也懂事些,
認識你到現在,讓我知道原來愛可以這麼深刻,
認識你到現在,看見你的笑容我依然小鹿亂撞,
認識你到現在,原來你一直在我左心房不曾離開,
認識你到現在,才明白愛可以讓人改變自己,
能夠認識你……真的是我這輩子最美麗的時刻…



喜歡你,才懂得感情是那麼如此得來不易…
喜歡你,才知道即使沒在對方身邊卻也是很幸福…
喜歡你,才發現我沒有見到你是多麼驚慌失措與不安…
喜歡你,才明白晚上沒聽到你的聲音我會失眠…
喜歡你,才漸漸了解你的吻是多麼溫柔…
能夠喜歡你……真的是我意想不到的一段開始…



愛上你,讓我第一次想給予對方更多的愛…
愛上你,讓我第一次想有一個屬於我倆的家…
愛上你,讓我第一次想大聲說出我好愛好愛你…
愛上你,讓我第一次想實現你心目中的夢想…
愛上你,讓我第一次想一直一直走下去…
愛上你,讓我第一次想好好的疼.愛.寵.珍惜的女人…
能夠愛上你……真的是我楊小批最開心最幸福的事情…






寶…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願意喜歡我…願意愛上我…
很多事情無法讓你我好好在一起,
我會好好珍惜和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會好好知足和你嘴炮的每一刻…
我會好好的…照顧你沒有盡頭的一直下去…






我愛你…縱使你不想聽…


15號快樂……





這地球世界宇宙臺灣高雄楠梓最傻的傻瓜  pen.

下一篇:給傻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