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 18:03:42桎 潔*

給傻寶☆

老婆…在妳下午休息完,
我乖乖的上床睡覺,
然後夢到妳…好開心~~~




夢裡面的我們好像在我房間,
但還是有別人也在…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博x,
原本妳要偷偷親我,結果發現博x在看,妳就抱住她親下去XD,
後來我要關書桌的燈…怎麼都關不起來,
一直開開關關很多次才弄好…
整個房間暗摸摸…妳手又在弄我的腳,
我喊了2次痛妳才放手,轉向我,
親了我,對我說…妳已經道歉了哦…
然後妳跨坐我身上…問我這幾天都沒有想嗎…?
我裝傻著問妳…想什麼?
妳親我然後手又開始不乖…
沒了-.-








因為我電話響了拉!!!!!
有時間回一下人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