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21:17:14傻丫頭 ° ღ ─═☆

我最愛的寶貝

雖然很忙,還是得更新記錄一下兩個寶目的生長過程.

 

大寶貝現在四歲八個月了,

英文閱讀能力很好,雖然不知道字的意思,但很多英文字都會念耶.

不是APPLE.DOG這些簡單的字喔,

而是NEWSPAPER,WONDERFUL.AMAZING......

我跟老公都非常驚訝他的英文程度怎麼這麼好.

 

我一直都覺得老大是個很懂事很乖的小朋友,

平時會自己玩,很少會吵人

偶而跟我撒撒嬌

最愛講"我最喜歡媽咪了" :D

雖一讓我們都頭疼的是起床氣很大,

除了自然醒,否則醒來後要20分鐘以上才變回可愛的小孩.@@

 

 

而小寶貝現在十三個月了,

十一個月就開始學走路,

不到一周歲就可脫手走了,

現在13個月己走得好好了.

最喜歡跑去廁所,一聽到我們開廁所門就第一時間走到廁所去.

會發"媽媽,爹爹,奶奶和打打"的音.

非常愛笑,會撒嬌和看臉色的小孩.

人家都說老大比較老實,老二比較狡滑,還真的沒錯呢

大的小的都超纏我的,

深深的感受到兩個寶貝對我的依賴和愛是那麼的強烈,

兩個小寶貝真的讓我愛到無法形容.

常常有種"有兩個寶貝真好!"的感覺.^^

 

 


剛學走路很好玩

老二膽子比較大,不怕跌倒,倒了又站起來.

老大膽子小多了,我記得他剛學走時,站著不敢動,還快要哭了.

這也是老二這麼快會走的原因,

老大十三個月才學走的.

 


下面是老二一周歲生日拍的.

 



page.jpg






簡簡單單的過

快快樂樂的過

 

兩個小寶貝開始會互動了,

有時會一起玩,打的時候還是比較多

通常是大的欺負小的

小的會很委屈的看著我們

有時還會發出"阿~~~"的投訴聲音.

希望我們罵哥哥.

要是哥哥一直欺負他,他還會還手喔.

看著他們互動,真的覺得太可愛了.

 

真的很感恩給我兩個非常健康和可愛的寶貝

我非常心滿意足常!^O^

我只希望你們健康快樂的成長就足夠了.



上一篇:在香港的日子

Justy 2013-01-27 00:41:29

妳真的好久沒更新了喔~~:)
看來兩個都成長的非常好呢!!

M ma ma 2013-01-26 21:49:41

轉眼間弟弟也滿週歲了~
祝福jeffery生日快樂喔!!
有兩個寶貝真的很讓人滿足~
我也這樣深深的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