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20:03:26傻丫頭 ° ღ ─═☆

2012年的萬聖節

 今年的萬聖節不同之處就是多了老二了.^^

還有就是今年萬聖節前幾天剛好遇到怪風sandy的侵擊

本來我們都約好跟朋友帶小孩去要糖果的,

我之前還很興奮的去給老大買了萬聖節的服裝.

結果因為停電了幾天,萬聖節當天晚上也停電,

我想大家都沒心情去要糖果了吧.

(後來市長把要糖果日延後了好幾天,他說小孩子等要糖果這天等了一年,不能令小孩失望,多貼心的市長阿!)

 

anyway,我還是幫小孩換上了衣服,拍個照留個念也好啦.

 

 

 

弟弟穿的是哥哥以前穿過的,這種服裝一年才穿一次,又蠻貴的,所以省得就省了,弟弟這件裏面的海棉被我拿出來了,現在可以當小背心穿,呵呵~




哥哥的這套是他自己選的,他很喜歡看卡通cars,所以就特別喜歡這套.









這也是哥哥以前穿過的,我之前一直找不到,以為不小心拿去回收站了,可是心想又不太可能,還好找到了,這套超保暖的耶,弟弟長大後我就把這衣服的腳套剪開,就可以穿久一點啦,不然留給我哥或我弟以後出生的小孩穿也可以.我是不是超持家的.^o^





這張跟萬聖節沒關啦,只是單純的覺得可愛而已.

 

---------------------------------------------

下圖如果我不寫出來,大家猜得到是兩兄弟嗎?

我覺得上面兩張真是像到不行,

連我這個做媽的分不太出來耶.

我常常覺得兩兄弟雖然小時候都胖嘟嘟的

可是並沒有很像,

不過翻翻相片對比一下,又覺得怎麼長得這麼像!

現在每個都說老大像我,老二像我老公

不過最近也有說老二像我的.

其實老二有個最像我最像我的地方就是他也有一個酒窩喔.:)))))

 

===================================





111.jpg




Justy 2012-11-20 23:50:31

其實他們真的很像阿~~~
我覺得都有像你跟老公喔:)

M ma ma 2012-11-20 20:16:53

好見不見妳囉~^^

你們的市長真的好貼心喔!
話說那個怪風非常可怕..
我們也是從新聞中得知..
一切還好嗎??

登登跟弟弟真的好像喔!!
還有都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