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21:11:36傻丫頭 ° ღ ─═☆

我回來了之弟弟九個月囉/

我想說我很懶(其實是我老公講的@@),因為我太久沒更新新聞台了.可是我又覺得不是我不想更新,而是真的找不到時間,一個小孩跟兩個小孩真的差很大,以前只有老大的時候,他睡著了我還可以做很多事情,那時上班時間比較短,人也比較有精神.現在除了上班時間長,又多大早班外,下班為了給婆婆也休息一下還要帶老二,老二睡著了還怕被老大吵醒,老二睡眠都很淺的,除了晚上睡得比較沉,白天睡覺一點聲音都會吵醒他,常常被老大吵醒,我上班也很累,只好他睡著我也睡一會,不然我真沒精神上班了.這幾年真的沒睡個好覺啦~~~~~>.<

好啦,我還是很愛他們啦!記錄他們的成長還是必須的!

弟弟再四天就九個月了,長得還是胖嘟嘟的,人家還是問我餵他吃什麼的,是不是喝母乳之類的,其實老二我只餵了三個月母乳就改喝配方奶了啦,不像老大喝到兩歲還在喝.那時奶量超足的,老二時就比較少,加上我意識上一直不想餵母乳,也影響到奶量的分泌了.

老二7個多月就會站了,之後很快學會爬,扶著東西站起來和坐下去,現在站的非常好了,還會扶著桌子邊走來走去,我們都猜他很快就會走了,一周歲生日前應該沒問題,哥哥是13個月就會走的.弟弟鈣質很好,8個月就長八顆牙,腳很力,不但站的好,還常常蹬腳,原來他才應該改名叫登登.^__^

老二很有個性,也就是脾氣不好!-_-  7個多月大的時候,不合他意如不給碰某些東西或把他手上的東西拿走,他的腳就一直在踢,這麼小就會發爛了~~~現在不踢腳了,改成握著小拳頭發出很肉緊尖銳的聲音,臉漲得通紅,想打人似的,太壞了!!

老二也很愛吃,每次看我們吃東西都會吵著要吃,不給他吃就又哭又叫的,塞點東西給他吃就安份多了.

他很早就會認人了,現在更會了,平時我上班,婆婆公公都說他在家還蠻乖的,等我下班一回來看到我就開始吵著要我抱了,看著我就一直在傻笑,還笑出聲音.呵呵~~平時不乖我們"唉呀"一聲他就扁嘴了,有時候會哭出來,有時扁一下就好了.我們覺得他已經很懂事了. 很忘舊,玩過的東西給他都幫你丟掉,有時候看一眼就不看了.@@

弟弟很喜歡哥哥,常看著哥哥傻笑,無論哥哥做什麼,他都覺得很有趣,也很想去參與,可是這個哥哥還太小,也很怕媽咪被搶走,所以常常欺負弟弟,我們說把弟弟送人,他每次都說送給奶奶或阿婆,送給別人就不行,証明他還是愛弟弟的.昨天打弟弟屁股,爹地看到了就說你怎麼打弟弟屁股,弟弟就轉頭過去看著爹地扁了一下嘴,很委屈似的,很可愛又好笑!

有這兩個寶貝真的很心满意阿!!:-)  我想倒吃甘蔗的時候也漸漸來了.呵呵呵~~

 

還沒講我今天可以上來的原因喔,那是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開始放五天假了,不擔心睡不夠了.明天就跟老公和兩個小寶貝出去玩啦,去VIRGINA啦.^^

 

相片時間囉~~~~~~

 



弟弟的臉的確比哥哥的大





有東西吃就很開心了.





還不到八個月的時候,還懂得把腳撐開站著平衡.




喜歡趴著睡.



上星期突然變得好涼,太概只有十七八度C.



CIMG4383.JPG






CIMG4391.JPG






CIMG4393.JPG






頭髮被我剪光了.(八個半月)





弟弟要笑成這樣嗎?-_____-"





老大每次去M記都不肯回家,因為那有個很大的小朋友樂園在裏面.




還爬這麼高,膽子有變大了.

 

==============================




 

 

 

M ma ma 2012-09-23 14:24:45

看來妳真的很忙呀~辛苦妳了~^^

哇~!!弟弟真的好有肉肉喔!可愛可愛的~
臉臉也有一點點登登的影子~
我也覺得老二的脾氣比老大更大耶!
我們家弟弟也是這樣~!!

登登和弟弟都是很可愛的小孩~^^

好攝客-------小煌 2012-09-20 15:29:40

哇,長的真好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9-19 11:13:5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