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00:30:19傻丫頭 ° ღ ─═☆

登登:"媽咪,R U OK?"

最近眼睛過敏的超嚴重,特別是眼睛.

弄致都沒心情整理雜亂無比的衣櫥間.

連電腦都少用了.

我要開始吃蜜糖了,聽說要吃足一年才有抗體.

也要定時給小登登吃蜜糖,等他還沒過敏前就有抗體.

不然小孩子有過敏就更煩惱!

可惡的過敏!!!快快遠離我~~~~

 

----------------------------

話說上一次吃飯的時候登登突然跟我說:"媽咪,i love u."

前天我眼睛很癢,我閉著眼躺在床上休息.

登登走過來跟我說:"媽咪,r u ok?"

我原本無精打采的心情都被他的那句話逗得心花怒放的.^o^

(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P

小登登真的很喜歡英文,對英文好像也比較有天份.

26個英文字母教沒多久就會背了.

對數字卻.........跟媽媽一樣.(沒天份).=_=

只是1就教了好久才記得.

 

登登現在看到圖片或數字都喜歡用英文唸的.

而且還認得滿多的.鴨子.蝴蝶.豬.數字.車子.狗.人的五官.......都會講了.

我婆婆唸英文不是他所聽到的發音,登登還會糾正婆婆.

逗得婆婆好開心.

 

登登還沒開始上學

等他上學後會不會更不講中文啦?

那天在wal-mart逛玩具區的時候碰到一個華人.

她跟我說很擔心她的小孩不會講中文.

我說在美國出生的小孩,真的很難中英文都很好的.

等小孩一上學了,很多都不願或不會講中文了.

特別又是家長都跟小孩講英文的話,那小孩的中文就更差了.

我是沒有很擔心啦,我們家都在講中文.婆婆公公的英文又不好.

登登不講中文都不行啦.哈哈哈~~~

 

-------------------------------------

小登登四月近照.可愛嗎?

 

很愛吃可樂果.

 

一笑眼睛就瞇成一條線.:)

 

看書也要抱著可樂果.o_o

 

笑起來神態很像他老爸.

 

 

玩具也是他的最愛.球球是其中一種.

 

跟米奇老鼠合照.

這米奇老鼠是登登的乾爸媽買給登登的聖誕節禮物,裏面有電磁,一按它的手或腳就會講話.唱歌和跳舞.登登是最近才敢碰的.不過碰完後又跑得遠遠的.lol

登登真的很膽小,只要會發音的娃娃他都會怕.商場內入錢的卡通造型車他也不敢坐.雖然登登很膽小,可是我老公故意把手伸到米奇老鼠的嘴巴假裝被咬到時,登登還會起飛腳把米奇老鼠踢開.老公當然是樂翻啦.XD

========================

Justy 2011-05-01 11:23:07

所以要堅持在家一定要講中文~
不然母語很快就會忘記
這樣很可惜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