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22:47:56傻丫頭 ° ღ ─═☆

登登迷上米奇老鼠了

登登最近迷上了米奇老鼠卡通.

每次看都很難收場.

他也不會餓也不會累.

還一邊看一邊傻笑. U_U"

我關掉後他哭得好傷心喔.

抱也不行哄也不行.奶也不喝.(明明就餓了.)

結果我還得妥協.因為我實在不忍心看他哭得這麼慘.

 

晚上關的時候,我老公要拿做蛋糕的那條棍子來跟他講理.

他很快的跑過來我這邊叫我抱他上床睡覺.

自已蓋被乖乖的躺在床上.

總算有怕的人了. O.0

 

正是因為這樣.

我想要更新新聞台都不行.

因為他不怕我.我用電腦時他會笑咪咪的走過來跟我說,"媽咪,看天線寶寶阿?"

然後不管我同不同意就跟我開始霸佔我的電腦了.

最後我還是妥協,因為他在那按按按我也用不了.  :<

(聽我媽說我哥也是被他女兒打敗>.<)

給他看一會是沒關係啦.(他很多話其實是在裏面學來的呢)

不過他就不是只看一會.等會關起來又哭得好傷心.

所以我乾脆不開電腦算了.

(因為我婆婆會念念念.她認為每天都要教小孩子新東西.老師就是老師,呵呵呵~~不過我還是覺得登登這麼會講話.認圖認字都是她的功勞啦.所以我還是要服從一下她的意思啦.)

 

不過今天還是要更新一下啦.

難得今天休息.

現在也不用去老公的部門幫忙了.

他部門回來了一位師傅,在別店又調來了一個來幫忙.

很開心,老公應該會輕鬆一點了.

在SUSHI BAR工作了好幾天.

發現老公包SUSHI的速度真的太強了.

一個可以頂兩個啦.

我也包了幾次.我也覺得有進步喔.比較不會裂開啦.

上次包了十幾盒都全買光了.

 

SUSHI BAR的生意真的超好的.

每天 包出幾百包都會賣光.有時還不夠賣.

3-4個人一天可以做2000多(週末3000左右)的生意真的很不錯啦.

我老公說要是可以包下來自己做就好了.

我都叫他不要做夢. >_>

 

下個星期總算有一天跟老公 一起休息.

希望他快點可以請個假帶登登出去玩玩.

我老公問我想不想去加拿大.

說要舊地重遊.

我本來說不好的,因為覺得也沒什麼好玩的.

後來想想反正也是出去透透氣也好啦.

不過我還會改變主意啦. 哈哈~~

 

====================================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一家大小"小出遊"

大眼睛的媽 2010-07-27 05:39:34

果然有練過 就是不一樣
我上回想要自己包 壽司 結果
後來變成 壽司料伴飯~~~ 你就知道結果有多慘了
昨天才去 COSTCO買了 壽司盒 --- 不好吃!

版主回應
哈哈~~多包就一定會進步啦.

COSTCO的我想也不好吃.SUSHI一定要現包的最好吃. :>
2010-07-28 12: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