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23:51:47傻丫頭 ° ღ ─═☆

我們都很愛出去吃飯耶!!

還沒認識我老公前.我對吃真的很隨便.白粥配酸菜就一餐,對出去吃更是沒太大的興趣.就算人在外面,還是要回家吃.

認識我老公後,他常常帶我出去吃,我的心態完全不一樣了.竟愛上了出外吃. 他對吃也很在行,哪裏有好吃的他都會帶我去,我老公對價錢不是很在乎,他在乎的是食物是否好吃.否則再便宜他也不會去吃.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每個星期都必會出去吃.要是快餐也包括在內的話,我們出去吃的次數就很嚇人了.我們拍的相片很多也是在餐館拍的,如果每次都拍的話,現在都有幾本相本了.!_!

 

結婚前我們吃的多是點菜式的,現在吃的多的BUFFET,因為點菜的愈來愈少,好吃的更是幾乎沒有.而BUFFET開的愈來愈多,人的心態嘛,點菜也是這麼多錢,BUFFET也是差不多,當然是吃任吃的BUFFET了,BUFFET還有沙拉.冰淇淋.甜點和水果.雖然知道吃BUFFET對身體不好.暴飲暴食對胃會造成負擔,可是我們比較喜歡吃中餐和日餐,美式的.印度的.中南美洲的........我們都不愛吃.選擇真的不多呢!!!BUFFET就是最多的選擇了.

我們去的餐館也是那幾家.要是有新開的我們也會去試.上個星期我們就去一家新開的吃,可是老公吃完第一盘後就說:"這家店會倒的."你們一定以為我老公幹嘛這麼黑心說人家會倒.其實這家店之前已倒了兩次.現在的接手人已是第三者了.食物不但沒改進,反而種類變少了,去吃的客人還沒有以前多.看來真的撐不了多久. >.>

 



CIMG2338.JPG

 

這是婆婆和公公從台灣回來後我們去吃飯拍的相片,全家大小一個月至少會出去吃飯一次,我和我老公有時一個星期會出去吃好幾次.我們多會帶著兒子去,兒子有時吃蠻多的,他最愛吃日式WOODON,前陣子還開了一個小時車程去一家日式BUFFET吃,菜式還不錯啦.不過真的是遠了點.

 

我們真的太愛出去吃了.可以說老公帶我吃了很多美食,相對的我一直都瘦不下來. >.<"

 

===================================





Justy 2010-04-29 14:00:13

真有口福!
不知道你們那邊吃的多嗎?
溫哥華好像是全加拿大 食物最好吃的其中之一城市了
可是還是會很想念台灣的XD

版主回應
我們這好吃的還是比較少.你那應該有很多道地食物吧.感覺你就像住在華人社會.^v^ 2010-05-01 01: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