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1:03:11傻丫頭 ° ღ ─═☆

買XBOX360

前天跟媽媽通電話,琳琳這個九月份要上學了,兩歲半的她已訂校服了,在我們家附近一間”保良局”幼稚園上學.聽媽媽說是她是上中午12點的課.還有她現在已很會講話了.



這陣子我發現我兒子好像我姐姐小兒子昊昊小時候胖嘟嘟的樣子,(現在昊昊瘦瘦乾巴巴的,已不像了),昨天我老公也跟我說兒子很像昊昊小時候的樣子(他看過昊昊小時候的照片),我就說是阿,我也是這麼覺得.我老公就說他覺得兒子好像誰,可是又想不起來,後來才想起是像昊昊小時候.




昨天我老公去買了XBOX360,主機加上配件600塊.我們買之前先去公司以員工身份買GIFE CARD有10%OFF,再用GIFE CARD買BEST BUY的GIFE CARD來買電玩,這樣就可省下10%的$,這招是MICHAEL想出來的鬼主意.


昨天在公司碰到好多同事,很多都是黑人,他們都問我跟寶寶怎麼樣.還有好幾個認識沒碰到,特別是人事部的TARA,她叫我打電話給她都還沒打呢,我怕在電話用英文講有些我會聽不懂或不會表逹,所以還是等寶寶滿月後帶著回去一趟好了.


昨天我還去逛了一會KOHLS,懷孕後期穿裙子穿習慣了,現在也想去買兩件裙子,夏天穿裙子比較舒服,而且懷孕後腰間長了不少肉,牛仔褲都扣不起來,討厭~~~!
結果沒買到喜歡的裙子,卻買了一件上衣.



晚上的時候陪我老公去等他的一片PS3新發行的大片(大制作的片子--MGS4),在等的時候我們去公司逛了一會,買了一些吃的零食和早餐,逛完後才十一點,還要再等一個小時.我們在停車場等,一堆年輕的白人也在等那片,有些還拿了摺椅坐在店門口等,真是誇張!我老公也說想不到他自己這次很瘋狂,還帶著我來等他的片子.我是沒所謂啦,只是會想兒子和漲奶有點不舒服而已.凌晨十二點,終於拿到了,我老公的心情超好的,因為買到了他想要的遊戲主機和等了很久的片子.而我是等不及回家抱兒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