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3:34:25傻丫頭 ° ღ ─═☆

網友送的CAR SEAT

昨天晚上跟HONEY線上遊戲的網友和他女朋友(都是白人)去18號路的BUFFET店吃飯

這已是第三次跟他們見面了

第一次是他們問HONEY借WII去玩

第二次是他們把WII還給我們,他們還送了WII的充電器給我們,不過我當時要上班,所以沒有跟他們去吃飯,只有BEN和HONEY去.他們吃完飯還去公司找我,害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昨天是我們第三次見面,見面的目的是他們買了小孩的CAR SEAT送我們,BABY的CAR SEAT 我們已有了,所以他們送我們一歲以上小孩用的CAR SEAT.之前他們叫我們跟他們去選我們想要的,可是我們覺得這樣反而更不好意思,所以沒跟著去.昨天他們把CAR SEAT 給我們的時候還一直問是不是這種,不是的話他們可以拿回去退.我們心裏已很感激了,當然欣然收下了.今天把CAR SEAT 拿回家一看,他們買了很好的一種,多功能,價錢方面也不便宜.HONEY說我們欠他們一個人情,我說沒關係啦,等他們結婚或生小孩我們也會送他們東西阿。


記得第一次見他們的時候,我覺得這個男網友長得好成熟,頭髮有點長,又留鬍子。女的長得不高,比我高一點而已。這次男的把頭髮剪短了看起來年輕了又帥氣了,只是鬍子還在 - -。(老外的年輕人好喜歡留鬍子)

昨天吃飯的時候,我們還是有點不自在,大家都在找話題聊,特別是那個男的,雖然三十幾歲了,可是還是很大男孩的樣子,講話也很好笑。吃完飯後我們去BEST BUY和GAME STOP逛了一會,他女朋友買了WII最新的那個賽車遊戲和遙控(HONEY前兩天才買了,還蠻有趣的),我看他們買遊戲的時候跟我HONEY一樣,絕不手軟! @@ honey說喜歡玩遊戲的人都一樣啦。


回家之前,我們還來一個老外式的擁抱。他們都說小孩出生時要打電話給他們,我開玩笑說萬一是深夜呢?他們就說沒關係,他們可以CALL OUT,他們這麼有心,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






honey說bb都沒出生,房間就放滿了他的東西了,想不到小孩的東西會這麼多。:D


他們送的car seat的樣式。($180)



PS:吃飯的時候,子宮收縮了好幾次,害他們都有點緊張。見面前他們還在開玩笑說會不會吃飯途中羊水破掉,還好沒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