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0:50:58傻丫頭 ° ღ ─═☆

吃太多SUSHI變遲鈍了

昨天我老公下班時去我部門找我,說等會要去買SUSHI的材料回家做,叫我回家吃就好,因為他今明天都休息,加上我們都好想吃他做的SUSHI,所以他才這麼有興致.不過我說不好,因為我要跟他一起去買.:D

今天我是下午五點才上班,之前很怕會在上班前吃不到,因為不知道我老公會睡到幾點,還好雖然他睡得超少,可是十一點多就起來了,差不多一點半開始做SUSHI,我超餓的,有一種等不及的感覺,吃了好多好多.

後來我婆婆說她也要做SUSHI,看得我也好想親手做做看,結果功力不夠,做出來超醜的,跟我老公做的簡直沒得比!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的原因,我今天上班的幾個小時腦筋轉得好慢,懶洋洋的感覺,整個人就像慢動作,我的BOSS看到有點亂,以為很忙怕我應付不來,還問我”JANI,ARE U OK? ARE U ALRIGHT?”,還幫我整理了一下桌子.我當然是沒有問題阿,那天星期六忙得要死,只有我一個人還不是一樣的做?!!只是今天是真的有點遲鈍罷了 @@”

我還帶了SUSHI便當去公司吃了,可是放在冰箱只有兩個小時而已,飯就變得好硬,不好吃了 :(





PS 我老公說我好懶,新聞台都不更新,最近真的有點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