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2:41:38傻丫頭 ° ღ ─═☆

老媽不敢坐我的車?! -- . --;;

昨天我老公下午2:30下班

乾媽的女兒也一樣

乾媽9:00下班

我9:30下班

可是我們都各只有一部車在公司

我老公下班後要去乾媽家接小弟來我家玩

所以他跟乾媽說他跟她女兒先回去

留一部車子給我載乾媽回去

然後我們再回家

那就不用他們又各開一台車來接我們了

怎知道乾媽跟我老公說:"你老婆開車喔?我不敢坐耶." -.-;;

我老公講給我聽的時候真的笑死我了

我後來去跟乾媽開玩笑說她是不是不敢坐我的車

她還用台語跟我說"拍謝拍謝"(不知道音有沒有打錯)---->釋成"不好意思"

哈哈~~想起就覺得好笑



就算她敢坐我也不敢載阿

因為她不會開車

我又是新手

萬一有什麼狀況都不知怎麼辦好呢! :-I

上一篇:染髮

下一篇:忙碌的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