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0:02:39傻丫頭 ° ღ ─═☆

公司又請吃的

昨天我們的公司又請員工吃東西,有三明治.薯條.水果.肉片.肉絲,玉米.COOKIES和飲料。


第一次去的時候才剛開始,只有幾個人在員工休息室,我都不好意思去吃,後來我老公吃飯時間去吃,叫我和他一起進去,可是我的同事也進去吃了,所以我只好等她回來才進去,還好我進去的時候我老公還在吃。


後來我的吃飯時間4點多我也進去,剛好乾爸乾媽都在,問題是食物還沒推上來
,乾媽一直在說不是4PM-7PM嗎?吃飯時間都快過去了還沒得吃 >。< 。結果等到4點半才推了食物進來,害我們都吃得很急,不過兩次加起來我也只是吃了兩條玉米.一些水果和幾條薯條而已。



等我7點下班的時候還有一個人在吃

副店長和TARA還有DAN在聊天

TARA和DAN都有跟我打招呼

副店長就是一副很冷漠的樣子

我準備去換衣服的時候

副店長突然問我是不是JOE的老婆

還問我是不是上年結婚的(應該是TARA跟她講我老公在SHSHI部門工作)

副店長的女兒之前也在我老公的部門做過兼職

她跟我打過招呼

我們結婚她也知道

她應該跟她媽媽講過我們結婚的事吧

等我換好衣服出來的時候

她已不像之前那樣冷漠

還笑著說我穿得很GIRLY (女性化)

我只會傻笑 ^V^


我覺得她蠻種族歧視的

以前看到我都很少打招呼

就算有也是沒笑容的

昨天是唯一一天有笑容的


。。。。。。。。。。。。。。。。。。。。。。。。。。。。。。。。。。


PS:

對了,她是黑人

我覺得大部分的黑人不分男女都蠻友善的

只有小部分的黑人是不友善的

白人男的大部分也很友善

白人女的大部分卻不太友善

這是我的感覺!



。。。。。。。。。。。。。。。。。。。。。。。。。。。。。。。。






下一篇:公司大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