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3:25:14︴星楓〃雪語★〞

聖誕夜驚魂~

今天下午社團沒活動 所以下午我們就跑去打球~

在打球的時候 司令台上好像有人在做頭髮

說實在的...不怎麼好看咧= =

還好我沒上去~~哈!

後來五點左右 我們就去排鬼屋

說實在的 不怎麼可怕 只有凱子在後面狂叫= =

不過最後我還是被那個紅衣女鬼嚇到一下一 一 

槓!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

我還問他說 你是鬼嗎? 你怎麼看的到我...

竟然都不理我= = 真是太過分了

後來玩玩鬼屋我們就走啦~!

因為今天管樂要團練 在中正紀念堂附近~

我跟我朋友約在中正紀念堂站

下了車我們先去吃滷肉飯~~(阿之說很好吃 叫我要去吃= =)

所以就去吃吃看...

其實還不錯啦!!跟平常吃的沒差多少= = 

可是偏偏人就一大堆 不知在幹麻...

後來我們找找找 終於找到了練習地點= =

裡面超悶的~又沒有電風扇 還在地下室咧..

不過裡面樂器還算不錯啦= =

那個打擊的槍手姊姊 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表情

一副"怎麼會這樣" 的表情

真是快笑死了= =

明天還要去練~~~星期天就要表演了

加油吧一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