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1:18:08肆雯小妞♥

即將要離開五中了,這是最後要給你們的話

我要離開五中了
希望大家可以快快樂樂的過下去`
永遠沒有煩惱`
你們要加油`
我即時不會換`
手機也是捌`
只是希望你們還會記得我`

TO:小熊`
嘿`
哥哥`
你真的對我很好`
雖然你不是跟我同校`
但你對我很重要`

TO:阿儒`
雖然我不知道你討厭我的原因`
但我想你有你的原因`
所以`
我不想勉強你`
我要離開五中了`
我很想留下`
但你不想我留下捌`
之前因為你我打開了心房`
現在因為你也關了`
總之`
謝謝你再五中的照顧`

TO:阿億`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久`
不過謝謝你還把我當朋友`
以前的一切`
就讓他隨著風飄捌`

TO:小雨`
我要離開五中了`
不知道我們還可不可以聯絡`
我以後可能都沒時間和你們見面了`
我會努力的求我媽`
朋友對我來說`
很重要`
你對我來說`
也很重要`

TO:芊芊`
謝謝你那抹挺我`
真的`
我要離開五中了`
一切可以恢復平靜`
你也別再為了他的是生氣囉`
完成我在五中的心願`
看到我離開`
不要掉眼淚`
我不希望看到你們難過`
看到你們哭`
我也會很難過`
我不想要離開五中`
因為你們都是我重要的人`

TO:乾哥哥們`
這段時間`
有你們的照顧`
我過的很好`
我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過`
沒有我也是可以好好的過`
因為有我`
帶給你們好多麻煩`
對不起`
也謝謝你們`

TO:乾姊姊們
我要離開五中了`
有你們的照顧`
我變的很有勇氣`
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
我希望`
到時候我離開了`
你們可以笑笑的送我走`
我不會落淚`
真的`
我會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會加油`
雖然沒有你們`
但我會努力讓自己好好的過`

TO:男生朋友
雖然你們是男生`
但還是要說一些感性的話`
我很愛很愛你們這群朋友`
真的`
只要是我的朋友`
我都愛`
我想我現在是放下一切了捌`
放下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還需要一段時間忘記`
但我可以的`
我相信`
有你們的陪伴`
我不會孤單`

TO:女生朋友`
我真的好愛你們芽`
你們大家都是我的唯一`
最好的一切`
和你們相處`
擁有的就是歡笑`
雖然會吵架`
但我相信我們可以更好`
最後一個暑假了`

TO:706的6姊妹`
六姊妹的感情會很好`
要變五姊妹了`
對不起`
先離開的是我`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一直走下去`
一起對付男生`
我們會更好`
希望`
一切從原點開始`
沒有我可以更好`
你們要加油`
過的比有我的時間更好`
加油`
劉孟 (上帝) 2008-07-22 17:39:39

沒事為什麼要轉學嘎?
轉到哪裡去?

版主回應
因為我媽說我交友關西太複雜`
應該是`
醒吾捌`
2008-07-22 17:42:47
ㄚ仲 2008-07-21 16:36:54

我知道你要轉學了
但是你千萬不要忘記了我這個做你哥哥的
要隨時回來學校看看我們大家喔

版主回應
我會`
永遠永遠記住`
我的五中`
我的朋友`
剩至是你們大家`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不想失去阿`
但`
一切都成了挽回不了的過去`
2008-07-21 20:15:55
小詩♀ 2008-07-20 13:43:25

......

我會挺你的

盡量吧!!

五中對你來說一定非常重要

我鳥你老爸 老媽說瞎!!

跟他們說阿~~

我不想離開五中,你們不答應我就翹家!!

是我的話,我一定敢

我知道你一定不敢相信啦~~

朋友多是好事阿!!

真搞不懂你媽想啥欸~~

我雖然離你很遠~~

有些事..我還是可以幫忙阿

其實我知道....你的心情

我不想離開五中...

我不想離開朋友...

我不想離開大家...

我不喜歡爸媽這樣對我...

他們根本不了解我...

我不想跟他們住...

明明就是我爸媽卻不知道我在想甚麼...

(大概這樣吧...)

不要傷心好嗎?

答應我....

我不喜歡別人哭 (我弟除外)

我看過你哭,真的很醜...

我不想看到一個正咩變成醜女

版主回應
呵呵`
就算翹家?`
還是會被抓回來不是嗎`
躲的了一時`
躲不了一輩子芽`
就算現在要翹家`
我要去哪住`
我不想得罪朋友`
又得罪親人`
懂麻`
我不可能不難過`
離開對我那抹好的五中`
大家一次次的給我機會`
不是嗎`
煩死了`
我盡量捌`
對`
如果可以`
當孤兒會不會很好`
2008-07-20 13: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