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9:20:04ⓑⓐⓑⓨ═╬笨柔﹌

戶外教學

 
這次的戶外教學 超讚的

刺激的我幾乎都有玩~

斷軌我玩了三次捏~ 還玩上癮唷      XD   

還想繼續玩時.卻沒時間了 哀~口連~

剩最後幾分鐘~我忍不住衝去紀念品區

看到很多的娃娃~

其中我看到兩隻兔子娃娃(戀愛兔)(超卡哇以捏)>3<

一隻黑色一隻白色

剩沒多少時間了~

所以就買了一隻。。卻無意間拿了兩支@@"

原本只打算買一隻的我。。 卻拿了兩支 

那兩隻就肆我所看的最突出的那兩隻

有很多人說黑色那隻是要送給某某人的。。。

但肆我崇頭到尾只打算買一隻押!!

我當時也有點恍然大悟買了兩隻@@

真肆奇怪的我0。0

                    ↑↑↑

   就那兩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