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23:35:10熊浣浣

(札)忙碌中

好久沒新增喏

段考又要到了 高二的最後一次考試

隨著高二結束 緊接而來的是高三忙碌的生活

最近在倒數 我覺得其實沒什麼用

會看書就會看 不看的還是會攤在那

 

今天是社團成發

大家都很盡力在練習

我是唱癡心絕對+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組曲版

最後因為我會找不到KEY 所以要小亦菲陪我一起上台

結果在表演的時候竟然飛來一隻蜜蜂停在汪汪的吉他上

她整個人似乎很緊張 吉他越彈離自己越遠

還蠻好笑的

 

噢對了 還有一個小笑話

第二首是菜花的"買你"

她要上台的時候我們幾個就說 "買你上 買你上"

此時基哥也跟我們瞎起哄

然後小亦菲問他說"你知道你在喊什麼嗎?"

他說"買你上阿"

小亦菲又問 "ㄚ你知道什麼意思嗎?"

他說"買汽車阿"

原來。。

他把我們說的 買你。上 想成 買"你上(nissan)"

呵呵 還滿白吃的

 

成發裡 當然是熱舞女社最嗨啦 每個都騷成那樣

可是沒想到

今天的壓軸戲劇社 表演的超棒的!

 

大家都沒形象 可憐的學弟

不過我覺得笨蛋心馨根本沒差 因為她本來就很笨

還有 有個學妹本來只是想滑到定點做動作

結果真的跌倒 真的笑死我了

 

不過 本次成發第一個表演的社團的第二首歌 

唱的發音也太新加坡了吧 小亦菲都要笑死了

哈哈

 

結果結果!下午去教務處打工

竟然只有我和小怪 誇張欸 雖然我們8分鐘就搞定了

可是心裡還是很不平衡阿

尤其是那個L姓學妹 你可以再誇張一點阿 

沒來還敢領薪水領的這麼理直氣壯啊!

哪個高一的有你這麼囂張

生氣!

 

 

今天晚上去牙醫上班 好累噢

我POST終於用好一次沒被罵了

也終於提起勇氣和李醫師說了

好險一句話就搞定 只是以後沒錢用了~

 

現在。。我要把魏魔女的動物農莊讀書心得搞定

就是這樣 結束!

YES 2009-06-20 18:41:20

我已經解決掉了:D

你跟李醫師說什麼?

版主回應
哈哈
美女 我說我好漂亮
2009-06-21 23: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