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9:04:55¢笨蛋裕》》

我愛姐姐(吶喊!

   



   姐!真的很謝謝你,陪我度過完美的一天~
   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希望我憂一個老哥或老姐
   現在有你這個大正咩姐姐了,我很開心 = ˇ =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在照顧弟妹
   沒人懂得我在想甚麼,沒人懂得適時關心我....
   所以,你很重要!  阿姐^ˇ^

   打從我在天台門口一看到妳,就有直覺一定是你們XD
   看到妳,不會感到陌生,而是一種親切!

   就是已經認識很久一樣~
   打打鬧鬧   對吧!


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大分隔__________


   話說,6/28   我跟姐約在天台要見面
   跟嫚嫚一起去見姐,但是我們已經到天台
   姐他們卻還沒到,於是我跟嫚就先麥噹噹吃午餐
   吃到一半,就接到電話說姐在天台了!!
   問姐說要不要過來麥噹噹,他說不要,說很熱不想動  = =
   我們就慢慢吃,才跑去找姐~
   到了天台門口(本來是想要尋找無袖女XD)
   就看到3個身高不一的女生站在門口
   我就直覺那一定是姐   =      =+
   結果是真的XD
   歐歐!!  看到姐並不陌生,反而像看到熟人一樣
   不過姐跟照片上差很多,變黑(姐說是因為他拍照會開閃光)
   頭毛變長(姐說是因為她離子燙)
   好吧  反正還是一樣正就對了XD
   


   接著就跑進去裡面討論說要看哪一部電影
   姐說要看納尼亞2  但是我跟嫚嫚都沒看過第1集
   所以反對   哈哈


   所以決定看   "特務行不行"
   是3點的場,當時才1點多   =   =
   所以我們就跑去附近吃冰
   吃到一半還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我以前都沒接過欸!!!
   姐就拿給我接,電話那頭就開始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反正我肯定那說話的人有中國腔XD
   最後她還跟我扯到要不要買棺材,還叫我不要客氣
   甚麼買棺材不要客氣ˋˊ
   我真想直接罵他髒話,想想姐在身邊.....算了=ˇ=



   最後冰吃完了,又聊了一下天,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走回天台
 
   天台裡看到一群小孩子,應該是幼稚園到出來玩吧
   大約有20個5歲6歲的
   我們就在旁邊看,其實也在等進場


   姐就跟我說:你很憂鬱歐,都不說話的,笑一下!
   我就說:妳進去跟小孩子一起玩,我就笑
   接著我就被姐揍了一下=          =
   (姐一路上不是要揍我就是罵我臭小子=口=!!

   就在那個時候,看到有人開始進場
   我們也跟著進去拉,我坐在姐旁邊
   結果那位子不是很好,我跟姐前面有一對情侶
   很礙眼ˋˊ+
   我跟姐很想給他巴下去XD

   姐在看電影的時候問我說喜歡那一種女孩子
   我就說,我不知道要怎樣講
   姐一整天都在叫我快交一個女友
   難道不怕我一交到女友就拋棄姐了麻ˋˇˊ


   哈哈!!



   話說電影真的很好笑,有空去看一看
   很白目XDD




   結果看完電影出來下大雨
   就搭公車往台北車站,在車裡一樣在跟姐聊天
   (其實一路上我都在噹他XD
   說也奇怪 到台北車站也就沒雨了
   於是轉搭捷運往劍潭站出發(姐帶路((老實說我不相信姐帶的路XD
   到了士林,先往都會叢林奔
   先玩再說XD   換了代幣就解散
   其實也不怎麼好玩=3=  都玩過了
   我就玩  打拳擊的和拿槌子打的
   都是那種測力氣的拉
   可是只要我一打完,馬上就有一個人破我記錄
   不管我玩甚麼,他就一直破我記錄ˋˊ
   他要故意找我碴XD


   我看姐他們完投籃機玩得很高興  =  ˇ  =
   接著玩完,就跑去夜市逛逛
   天吶,人潮擁擠,快熱死了
   就在裡面晃過去又晃過來(話說姐怕狗XD
   還看到在路中擺攤的看到警察拼命跑
   滿好笑的XDDDD
  
   結果一群人好像玩瘋了,都不會餓的
   只有姐和"小媽"買東西吃(小媽是姐很好的朋友!!
   再來就跑去拍貼,玩了2次
   (其實是姐很想拍XD  對吧?大頭XDDDD



   結果拍完都不會畫,只好請老闆幫忙一下
   話說老闆動作真利落,超快的=     =
   然後就在那的桌子玩起相機
   姐要跟我拍照,就跑過來我旁邊
   結果壓到蟲蟲XDD  姐整個跳起來
   壓在我身上(姐...妳好輕ˋ口ˊ


   後來呢,時間也晚了,想說回家好了
   結果沒有回成,又跟姐去逛了一圈XD
   看到2件衣服,一件上面寫:老公怕我 另一件寫:老婆我怕
   我就跟姐說,可以買回去給妳和姊夫XDD

   逛完一圈,就要說掰掰了
   我自己一個搭公車回家,姐跟嫚都搭捷運(我好孤單T口T


   結果回到家都快11點半了,爸媽沒罵我@@
   讓我滿驚訝的!      


   話說姐明年還要來台北,不過他說他要刺青
   我說不行   我絕不答應   =口=!
   不行(吶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優_____  

   星期1凌晨,在跟姐聊電話
   聊了29分01秒XDDDDD


   聽到姐跟姊夫的事,我要姐夫的電話拉
   只是想問他幾個問題,就相信我麻=3=



   好拉,希望姐跟姊夫越來越好歐!
   摁摁


   還有,姐!    不准再熬夜了
   不要騙我黑~!


   姐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非常重要!
   雖然我不知道我在姐心中占了怎樣的地位 
   但我只知道,我有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姐姐

   對吧!!   "狗"寶級XD

上一篇:震撼

梅小蓁 =)` 2008-07-21 17:27:55

你要不要也來個
我愛妹妹(吶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