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1:57:46丫玲

迷茫

外面的雨在淅瀝的下著~
心情不好的時候碰上陰沉的天和冰冷的雨!心裏更不是滋味了!
燃著的煙燙醒了我的知覺...我才醒悟!
剛才我的腦海已經被過往的回憶所佔領......
迷茫的霧 迷茫的夢 迷茫的日子.........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對於一切已毫不在乎了
定格在漫漫時空裡的悠悠的我,從來都只是靜靜地看著,
彷彿什麼都再也與我無關了......
彷彿都不曾為什麼改變過我內心最一成不變的表情。
在這樣的境地的我,真的不覺得生存對於我來說我什麼意義
也感覺不到別人所說的人生的與眾不同。
我很渴望有一天有一點希望,
讓我覺得人生的漫漫不會因時間消逝而消逝。
我畢竟不是那浩瀚的星空中最明亮的星,
即使我是,星星總有一天會暗淡會隕滅。
一個人的人生是為了隕滅才開始的嗎?
如果不是的話,那又是為什麼啊?
什麼才是真實存在的?
夢是真實的?真是的是夢?
回憶是什麼?是抓不住的過去?
抓不住的東西是真的嗎?
也許我是個唯心主義者。
我只能相信這一刻能夠真正抓在我手裡的真實的感覺。
那摸不著碰不到的回憶存在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要是我不會想那麼多就好了,也就不會為了這些煩惱,
也就不會覺得什麼是痛苦.....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可以結束這樣的人生。
也許有一天你看見飄散在夜空柔柔的蒲公英,那也許就是我吧
漫漫的白 輕輕的飛 就這樣消失...................阿玲

======================================================================
寧願做個帶了刺的孤獨人快樂~~阿玲 灰色憂鬱 http://member.giga.net.tw/no10012883/kikip3k/index.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