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8:48:03幻〃魂…殺斬弒﹏☆

該放手了 孩子 & 毛毛東 小平日記

說真的 ..
把妳綁再身邊也夠久了 是該真的學會放手了
我不想再獨占妳
妳跟她也算是好朋友
別因為我而壞了感情



當然我大概也知道她到底再不高興什麼 ....
該環她的我一定會環 .. (( 也真是希望我別再吃醋了 ..

1年級阿~懷念阿 ...
我還記得..

新生入學的時候原本不認識的我們 2 個 ..
盡然無緣無故的說起話來 .. (((那時候根本不認識咩= =
1年級剛開學的時候
好像是在上數學課吧 ..
妳好像忘記帶講義還是故意不拿出來吧~!!
都坐過來跟我一起看 ..
結果都在底下玩 ... = =||

呵呵呵呵...現在想想好笑 ..
但是不管怎麼說那都是以前了 ...

反正妳要快樂喔~~^^
只要妳快樂什麼都好 ..

我不會破壞妳們的友誼哩 !!

開心一下 ~
再耍一次憨給妳看咩 ~~!!
今天的 →每日一憨

毛毛東 小平 傻傻分不清楚
真是的~咱們班的阿陰再改的時候大概笑到噴淚吧~
笑到鼻毛灑了一地 - -
還是笑到屎從肛門以極速般的威力噴出阿 !!??

哈哈哈xD




我曾經何時失去了重要性
習慣是一種可怕的病
染上了它是否無可救藥
決定放手孤獨一人時
不應該再有任何的期待




免強的擠出一點微笑~妳要快樂喔 ~~

最愛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