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1:46:28幻〃魂…殺斬弒﹏☆

╳×我所給不起的快樂…

這樣子的話我不如什麼都不做

做了又能怎樣

妳傷心 妳難過

我安慰 我耍酣 我所做的都沒用阿

而前反而好像都在傷害妳

我真是多做多錯少做少錯

那我不如不要做 ~

我做什麼都錯的 ....

對不對 ...

對~沒錯

連安慰個人都不會 只會讓她更受傷 ~

那還要我幹麻 ?!

身邊那麼多可以說心事 安慰妳 更喜歡妳 對妳更好的人

要我幹麻 ?!

我不會安慰妳 只會傷害妳 讓妳受傷 ~~

或許她在妳身邊才是最好的 ~

我知道妳跟她又越來越好 ~

算啦 ~ 反正我沒有天份像她那樣 ~

我無法給妳快樂 她可以 ~
.
.
.
.
.
.
.
最近又是一個人 ~

曾經是最好 如今卻變了樣

回到過去是多麼多麼的遙不可及 ...

只能怪自己沒天份 給不起別人所喜愛的 "快樂"




對不起 ...

又是一句 對不起 ~

但我想不到要說什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