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0:15:14幻〃魂…殺斬弒﹏☆

°[[--瞎咪毛---

昨晚做了一個醜醜稱不上美的東ㄒ
送給妖女潔 - -+
雖然不知道她喜不喜歡= =...

那可是我精心製作 嘔心瀝血 所做出來的作品...
其實要拿到我做的東ㄒ真的很難...
老實說因為我很懶 - -
送東西的目的當然是不想在看到她悶悶不樂的樣子..

可是很顯然的並沒有很好的效果出現...
害我從高潮之處又陷入了低潮...
埃...果然做的太失敗了..ˊˋ
昨天還偷了老媽之前魚缸裡面的石頭出來做的..埃埃埃埃..ˊˋ

我就知道我沒辦法讓妳開心...真該死 = =
算了..
今天還被老師 ㄉ一ㄤ = =
她奶的勒- -
哇勒靠北..邊走勒

嘿嘿@@
我真的很像高中生我知道...
但是正所謂
人不可貌相 ”淫”水不可抖量 = .= (((( 這勾”屌”
我是有著17歲成熟外表 心理面擁有的卻是一顆
天真無邪 可愛善良 樂與助人 乖巧聽話 品學兼優 愛護小動物

2年6個月大的幼小心靈 ((((( 實際上我14歲
那顆純潔幼小的心靈容易受傷害 ㄝ容易受污染
所以直到現在我幼小純潔天真的小心靈還是一樣
沒受過污染的=ˇ= +


哈哈~~ S O N 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