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49:54做自己,, 瓶 ܤ

寒假的開始


喔YAYA!! 好開心~ 放寒假囉!!

雖然沒找到工作 > <

不過可以好好玩樂。

聽說我的新年新衣裳還沒買>”<

找一天來去逛大街大血拼。

選擇讓自己快樂,忘記那些讓人傷心難過的事。

明天阿嬤要回來,同時也是她的生日。

我多希望她能快樂,但我知道目前是不可能了。

-------------------------------------------------

我承認這些日子來... 我會想起您。

但我不傷心了。

因為那是快樂的回憶。

我想笑著送您走。 但好難。

我好想您。

------------------------------------------------


笨公~ 我們要一起ALL PASS 唷!!

哈哈! 祝我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