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2:02:20做自己,, 瓶 ܤ

跨年

這天我覺得好忙,一早就GO學校。

咱們一起佈置教室,突然覺得我們好努力在為我們班。

之後到了一點,我們GO礁溪吃飯。

佩送楊去火車站,我和笨公and麻糬、鐘林、賴安。  

一起騎車到宜蘭。

好冷好冷的天氣,我們卻很忙很忙。

之後賴安去找人囉!  

我們去歐歡,又去打球。  拖時間等麻糬他婆到宜蘭。

冷到受不了我和笨公先回礁溪。

烤肉︿︿  哈! 

感覺超溫暖的。

晚點帶麻糬夫妻去淡江山上。

看夜景跨年,整個就很溫馨阿。

連條子唄唄人都很客氣超溫馨。

倒數歸零時,煙火升起了︿︿  很棒很讚  很感動︿︿

心裡暖暖的。

同時蒼蠅與麻糬兄弟倆達成協議今年戒煙了。  加油!!


我的笨公也在煙火綻放那刻偷偷在耳邊說 。。。  秘密

看來今年我們的新希望會相同唷!  一直牽著手走到永久。

回礁溪洗澡睡覺。  超累!!  




老公謝謝你給我一個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