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8:27:03♥重新出發♥

高雄行

唷~~

本來要去唱歌。。

結果後來去釣蝦。。

有夠蝦的啦。。

釣不到幾隻= =

不過依然很"樂"。。

最後6點多了。。

本來有10幾個人。。

變成剩下我悶5個人。。

就是拍貼那5個。。

唷~~

我悶5個回到崛江。。

酷耶。。

我變紳士帶領帶耶。。

酷吧XD

在堀江又遇到了國小同學。。

依然很正XD

到了8點多回家了。。

然後玩個電腦洗個澡。。

又出去夜市。。

機八。。

去到夜市吃完火鍋。。

然後再逛的時候。。

看到之前國中害我差點被轉學的人他女朋友。。

應該已經分了吧XD

因為他女朋友跟別的男生在逛XD

你悶的分手就是我的開心XD

這樣會很賤嘛XD

總之又是快樂的一天。。

上一篇:看看我外公家的全家福

下一篇: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