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17:08♥重新出發♥

哇。。爽!!

今天回中醫院去喬腳。。

又被針灸了。。

2根針。。

針灸完又熱敷。。

接著開始喬。。

這次不是推拿師耶。。

是醫生自己幫我喬。。

他說我的筋太緊了。。

要放鬆。。

猛按我的筋。。

還按我痛的點。。

爽到一個極致。。

=ˇ=


今天阿禿對我拍桌子耶。。

唉呦。。

ㄚ不就好怕怕。。

你除了會靠北還會殺小。。

最近你一直靠北。。

我已經很不爽嚕憂。。

我會跟你反抗的。。

邱柏偉的事找我我就很幹了。。

還罵我。。

機掰。。

常說我悶考試考不好。。

有的沒的。。

那我今天早上在惡補時你一直唸唸唸。。

我問你誰讀的下去。。

我在唸書你就叫我掃地。。

機掰。。

掃地比較重要還是我被當比較重要阿。。

我跟你說等我考完試再掃。。

這樣錯了嗎?!

脾氣是有沒有很大阿。。

要不是我有一定要讀書的約定。。

我今天不跟你罵起來我隨便你。。

我又沒說我不掃。。

我說考完試再掃。。

我要讀書。。

這樣不對膩。。

淦。。

永遠都是你悶老師對。。

學生都錯。。

跟我翻臉是吧。。

這樣也好。。

以後班上有事你休想我幫你。。

你自己處理。。

汽甲集團的聽著。。

我王阿智不會再管你悶怎麼吵怎麼鬧怎麼玩。。

你悶就給他搞的天翻地覆吧。。

他機掰我。。

好。。

那就這樣就好。。

你越念我就越不想聽你的。。

你可以看我會怎麼樣。。

既然你看不到我的好。。

只看的到我的壞。。

那就這樣就好。。

我覺得我變乖了。。

你有沒有覺得我無所謂了。。

淦。。

我不會在理你。。

有不會在幫你管班上。。

你之前叫我幫忙你管理班上。。

要他悶不要太貪玩。

那你今天這樣對我是什麼意思。。

我不爽幫你。。

你自己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