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9:11:33♥重新出發♥

心疼

看到阿嬤這個樣子。。

整個心酸了起來。。

在上次我去醫院照顧阿嬤時。。

阿嬤臉還有點肉肉的。。

這次去醫院看阿嬤。。

阿嬤的臉都瘦了下來。。

阿嬤都吃不下東西。。

都靠營養針。。

整個手腳都水腫。。

看了好心疼。。

整個心都酸了起來。。

阿嬤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2伯父說:你很久沒來看阿嬤了 阿嬤很想你。。

對不起。。

我不是不去看你。。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去。。

看到你的眼淚快流出來。。

突然我的眼框也紅了一下。。

那種心痛&心酸&心疼。。

誰懂呢?!

心情不是說很好。。

這種痛好不舒服。。

好擔心阿嬤隨時會離開。。

心裡的痛比任何的痛都還要痛。。

這種感覺很複雜。。

我相信阿嬤一定會好起來。。

因為他是我的阿嬤。。

很厲害的。。

我討厭這種感覺。。

上一篇:每個老師都不一樣

下一篇:還不夠